close

這週是大四倒數第4次的考試週

從大二開始,它就變成我另類休息的時間

不同以往的是,大四又更空閒一點

下週要交2份報告,一大一小

大的今晚要開始動工,小的預計後天?

但不管如何,我都有自信可以完成!

哈哈,我有一個奇怪的原則:

自己的事延遲沒關係,別人的總是時間內完成

難不成,我是為別人而活?!

出社會前,我一定要學會,價值判斷

 在有限的時間內,看出一針見血的核心問題(價值)


音樂分享:Linkin Park  In the end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休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的內心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